本校獲HK STEM NEWS邀請,並以「致力推廣機械人課程 重視學生卓越心靈」為題進行綵訪。
 
報導中簡介本校如何透過機械人課程,提升同學的多元能力和科研成就;並展示同學們在校內充滿著「人情味」和「包容」的成長環境中,如何培養出堅實和遇強越強的心態,肯定自我之餘,同時提升抗逆能力。
 
學校一直致力賦予每位同學不同的舞台發揮自我,培育多元才能,讓每位同學均能孕育出堅毅而卓越的心靈陪伴終生,成為人生中最大的堅石。
 
學校希望同學可以在充滿樂趣和愉快的氛圍下輕鬆學習英文。新一期 HORIZONS記錄了同學在校園內學習英語的點點滴滴;當中包括不少提升同學閱讀興趣的學習活動、校外文化交流活動和比賽剪影等。
 
是次HORIZONS更輯錄了一位畢業生 ─ 何嘉儀師姊的專訪。負責訪問的同學更親身到了其工作室參觀,了解嘉儀師姐如何踏上專業咖啡師的歷程和了解英語對行業發展的重要性。嘉儀師姐年紀輕輕,但來頭不小,她除了是一位專業咖啡師外,更在勞工處任教成年人咖啡課程,她寶貴的經驗必能讓同學對生涯規劃受益匪淺。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AYP)為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勵計劃的成員之一,而本校致力於推動該計劃於香港中學學界的發展,並與獎勵計劃總部合作,派學生參與各科活動以進行章級評核,共同促進青年教育發展。過去數年,獲取金章及銀章的學生超越20人,為學界之翹楚。
 
由於我校在獎勵計劃的成就顯著,有幸獲得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總部邀請,作為接待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勵計劃亞太區總辦事處代表Mr Joel. Grant訪港的學校。並由學校金章得獎者陳偉樂老師率領一眾正進行金章及銀章級審核的學生,向嘉賓分享何南金的成功秘訣及參與獎勵計劃考核的心路歷程。
 
嘉賓巡視校園期間,更參觀了創科中心及機械人研發隊的表演,並對學校留下深刻印象。學校將秉持對青年人培育的初心,繼續支持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學界的發展,承先啟後,為學生造就更多成功機會!
 

佛教何南金中學創校已有三十五年,貫徹校訓「明智顯悲」的精神,除培養同學具有良好的品格外,更提供不同機會讓同學盡展才華,畢業後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成就精彩人生。
 
同學們對老師的教導亦銘記於心,即使畢業多年,亦經常重遊母校,探望老師,訴說近況,這份真摰情懷正是多年來推動何南金邁步向前的重要元素。
 
今年本校以「砥礪互勉.再創高峰」為主題並舉行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慶祝35周年的校慶「開放日」,歡迎各家長、已畢業的校友、同學及所有坊眾人士一起參與,詳情如下:
 
佛教何南金中學校慶開放日
日期: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30-下午4:00
地點:本校
 
當日校內不同地點將設置遊戲攤位、特色展覽及工作坊,更精心安排各類型的表演環節,我們誠邀各校友們、家長、同學及各方友好一同參與,分享喜悅,共同見證本校多年的發展。
 
何南金大家庭的門已為你打開,記住到時一齊返黎玩個盡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