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及同學:

按教育局於2020年7月14日(二)的通告指示,因疫情關係,學校將會提早開始暑假,而且要立即停止所有學生活動,故由7月15日(三)開始的所有活動,均會除消或延期,包括以下幾項 :

1.所有補課:將轉為網上視像課堂
2.所有暑期活動及訓練:取消
3.中一分班試:延期至8月22日
4.結業禮:改為利用電郵發放成績表
5.家長日:改為班主任電話聯絡家長
6.中三升中四更改選科表:改為網上進行:
7.中三升中四輔導日:改為視像進行。

家長及同學應定期查看GRWTH家校通訊及GoogleClassroom 內“快樂成長天地”內的行政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學校查詢,電話:23400871。

林偉漢副校長
2020年7月20日

各位家長好,為確保學生停課期間保持學習,本校各科均為學生開設電子教室,持續學習。為令家長能掌握學生學習情況,我們推出監護人接收電子教室摘要電郵功能。早前我們已經透過家校程式 Grwth 收集家長電子郵件,如家長想接收電子教室摘要,請透過 Grwth 填寫電子郵件。請務必小心填寫電子郵件地址,以免延誤接收。
 
我們收到閣下電子郵件後,將會啟動接收電子教室摘要功能,家長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詢問是否接受此功能。如下圖:
 
 Screen Shot 2020-03-06 at 7.58.11 PM
 
請家長按接受以啟動此功能。另外家長可以選擇每日接收或每星期接收,電子郵件中有一連結,大家可以按入去選擇。如下圖:
 
Screen Shot 2020-03-06 at 7.58.46 PM
Screen Shot 2020-03-06 at 7.59.09 PM 
Screen Shot 2020-03-06 at 7.59.25 PM
 
如大家遇到問題,可聯絡校務處,電話:23400871。 

香港佛教聯合會榮譽會長
寶蓮禪寺董事會主席智慧老和尚捨報示寂

香港佛教聯合會榮譽會長、第六十一至六十三屆董事會會長、寶蓮禪寺董事會主席、寶蓮禪寺第七代住持、世界佛教僧伽會副會長、上智下慧長老於公元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歲次己亥年六月十一日)下午九時三十分住世緣盡,安詳捨報,世壽八十六歲。長老示現無常,誠佛門之悲,教界之痛。祈願長老慈悲宏願,慈航倒駕,乘願再來,廣度眾生。

「覺醒禪修計劃」以《大念處經》為藍本,有系統地引領學生認識和關顧自己的身體、感受和內心世界,從而領悟處世做人的道理和方法。

禪修室是專門為宗教活動而設立的神聖場所,可讓師生進行禪修課和有關活動,可有助提升學生身心健康,幫助他們面對壓力,理解人生和處理問題。

承蒙 陳廷驊基金會向本校慷慨資助開設禪修室,以配合全校推行「覺醒禪修」課程,本校師生心深感恩。

本校期望計劃能讓學生提升專注力,放鬆身心,增強抵抗逆境的能力,確立人生的價值和意義,努力活出美好人生。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