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組10 花藝

2020-2021年度

目標 : 提高同學對花藝的與趣與水平,透過西洋花藝的介紹、示範及實習。讓學者由淺入深,了解花形結構(包括比例、層次感認識等)、花材運用(包括如何選材、組合等)等插花理論及知識。在校推廣花藝,令花藝活動更普及化。

負責老師 : 麥嘉偉老師

集會時間 : 逢星期四 12:30-1:30pm

集會地點 : 禪修室

本校中一梁曉玲同學榮獲「2023全港學童插花比賽(中學組)」亞軍

2023年3月8日 本校中一級同學梁曉玲於「2023香港花卉展覽」製作以花卉創作遊樂場的場景,包括:迴旋花木馬和南瓜花車勾起大家的歡樂童年回憶,其作品「歡樂童年」更榮獲是次比賽中學組亞軍。

一年一度花藝界盛事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在是次全港學界比賽中,本校派出2名同學參與,他們運用創意及日常的觀察力,認真創作,雖然年紀輕輕,但創作力已在公開比賽中贏得校外認同,相信同學們可以再接再厲,明年再奪佳績。

本校獻花敬佛花藝組於15/10(六)及16(日)參與香港佛教聯合會於將軍澳寶康公園舉辦的「慈悲願.行觀音誕嘉年華會」。活動以「慈悲願.行」為主題,希望藉著觀音菩薩大慈大悲,聞聲救苦的精神;鼓勵市民助人為樂,關心社區,並由關心家人親友做起,進而普及一切有需要的人。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