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831-2.1 copy

 

本校獲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中心推薦及九龍倉集團甄選,成為「學校起動計劃」十間中學之一。由11/12年度起每年獲九龍倉集團資助150萬元,進一步加強對學生品德、潛能發展及學業三方面的支援,

期望透過更多的閱歷、更多的成功機會、更多的補習幫助,培養學生的良好生活習慣和態度,提升他們的升學及就業競爭力,使他們畢業後能立足社會、貢獻社會。

「學校起動計劃」包含佛教何南金中學、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中心、九龍倉集團及荷里活廣場四方的協作力量。佛教何南金中學推出共13項校本項目;優質學校改進中心派出多位教學顧問;荷里活廣場提供多項場地及專業管理支援;九龍倉集團籌組十多項珍貴的課程、服務或參觀。未來佛教何南金中學的學生將獲得比一般中學更不平凡、更充實和更進步的校園生活,為未來作出最好的準備。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