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三十周年校慶,本校訂於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星期五)晚上於佛教何南金中學禮堂舉行《三十周年校慶師生匯演之「家長親子篇-伴我飛翔」晚會》,藉此機會讓家長透過欣賞學生匯演,一起分享校慶的教育成果和喜悅。晚會的安排如下:

各位校友:

為紀念學校創校三十年,老師們搜集近年的活動照片,從不同角度呈現同學們的笑臉,當中可能有你的出現。如果各位校友有興趣購買「30周年校慶紀念特刊」,可於學校辦公時間內,於校務處購買,售價是成本價$50。

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校務處莊文文小姐查詢。

學校三十周年紀念活動籌委會

「佛教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暨何德心創新科技中心揭幕典禮」已於2019年3月20日圓滿結束。何南金創校三十年以來,一直獲得各界鼎力支持,是次典禮亦承蒙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香港佛教聯合會副會長紹根大和尚、執行副會長宏明大和尚、秘書長演慈法師、九龍倉「學校起動」計劃秘書長鄧家鳳女士、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黃少華先生及校監何德心居士,聯同各界友好撥冗出席,一同見證我校重要的里程碑。

20周年時學校出版了金蹟傳奇I,25周年時出版了金蹟傳奇II,今年為慶祝30周年便出版了金蹟傳奇III。

這次我們邀請了30位舊生以文字和相片來分享他們離校後的發展經歷,讓同學們能從這些師姐師哥的故事裹有所啟發,對大專院校、職業世界的要求和運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從而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

如果大家想閱讀這本傳奇III, 歡迎下載。

http://www.bhnkc.edu.hk/downloads/file/3095-iii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