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               職場影子計劃
日期:               2019年7月15日 至  8月2日

實習地點:        荷里活廣場
實習學生:        中五  張嘉彥  何晶  許施樂   施瑪莉  李浩錦  李浩鑫             
負責老師:        繆綺華老師(升輔組)  梁嘉俊導師(PWC)

 九龍倉舉辦之「職場影子」計劃 - 學生可在暑假期間進入荷里活廣場內,並進行約4-8星期實習.
完成整個階段,學生須先要進行一系列求職程序,包括: 面試, 入職培訓, 工作實習及分享會. 另外,荷里活廣場亦提供不同種類工作職位. 包括:


1)市場推廣見習生
2)客戶服務見習大使
3)物業管理見習生
4)工程見習生

最後, 亦感謝荷里活廣場, 提供計劃及職員悉心指導,學生可從中學習,了解自己的專長及興趣, 朝著目標努力,培養出正確的工作態度。

日期: 1月31日 (四)
時間: 下午2:00- 5: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學生:  中四A班     
負責老師︰張志豪老師

Project We Can義工陪同4A班同學參觀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博物館安排了兩位導賞員,在生態行中灌輸學生有關環保、生態保育的概念。這次的參觀啟發了同學對生活態度和行為的轉變,亦讓他們學會如何把環保實踐於生活當中。

日期: 2019年2月14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城市大學的低碳能源中心
負責老師︰邱劍琴老師
學生:中六應用學習科 

當天由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擔任導賞員, 帶領同學參觀各種低碳能源,包括可再生能源、天然氣和核能。除了闡述各種低碳能源的發電原理和特性,中心更以有趣及互動方式介紹它們在應用上的優點和限制,讓學生上了一課生動的通識課!

日期: 1月3日  星期四
時間:早上9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北角馬寶道香港海關總部大樓      

負責老師︰邱劍琴老師
學生名單:中六E班學生  17人

由學校起動計劃安排下, 中六E班一行17名學生及荷里活廣場義工Viann於下午2時45分到達香港海關總部大樓, 並由人生閱歷極豐富的退休海關高級督察黃先生帶領及介紹下, 分別參觀了健身室 、展覽廊  圖書館、 平台花園、顧客服務中心,內容豐富, 學生非常投入。最後黃先生更勉勵同學要不斷進修, 為前途打拼,令學生獲益良多。

活動日期: 11月2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 上午8:45 – 中午12:50
地點:  邱子文青年書院 
對象: 中四級學生 (107人)
負責老師︰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繆綺華老師 

2018/19「職」出前路,我做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生涯規劃日已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假邱子文青年書院順利舉行。本校已順利參與了4次,每一次皆特別安排給中四全級同學參與。活動已為中四學生介紹約逾50個職場體驗、「模擬面試」、「工作坊」等項目,涉約28個行業,目的是幫助學生進一步了解個人工作志向,啟發他們早日規劃人生,預早為未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