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會

 

佛教何南金中學創校已有三十五年,貫徹校訓「明智顯悲」的精神,除培養同學具有良好的品格外,更提供不同機會讓同學盡展才華,畢業後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成就精彩人生。
 
同學們對老師的教導亦銘記於心,即使畢業多年,亦經常重遊母校,探望老師,訴說近況,這份真摰情懷正是多年來推動何南金邁步向前的重要元素。
 
今年本校以「砥礪互勉.再創高峰」為主題並舉行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慶祝35周年的校慶「開放日」,歡迎各家長、已畢業的校友、同學及所有坊眾人士一起參與,詳情如下:
 
佛教何南金中學校慶開放日
日期: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30-下午4:00
地點:本校
 
當日校內不同地點將設置遊戲攤位、特色展覽及工作坊,更精心安排各類型的表演環節,我們誠邀各校友們、家長、同學及各方友好一同參與,分享喜悅,共同見證本校多年的發展。
 
何南金大家庭的門已為你打開,記住到時一齊返黎玩個盡興!

由於只有一個內閣報名參選,故本屆 (2023 – 25年度) 校友會選舉將以信任投票方式進行。如信任票數超過有效投票數目一半,「SCHOOL金友」將成功當選,於未來3年為各校友服務。

欲投票校友可於1月9日上午8:00 至 1月13日下午4:00 利用以下電子選票投票。

投票方法:
1.請透過以下連結投票,校方會透過表內個人資料核實閣下為合資格校友方能參與是次投票。
2023-25 校友會內閣選舉投票

注意事項:
1.每名校友只投一票,重覆投票將為廢票論。
2.如獲取過半信任票,參選內閣將成功當選。
3.選舉結果會於選舉後兩星期內於學校網頁及校友會FACEBOOK公佈。

2023 – 25年度校友會選舉收到一份報名表,候選內閣暫名為 “SCHOOL 金友”,成員名單如下︰
主    席 – 羅贇豪 (2014年畢業生)
副主席 – 羅穎詩 (2012年中七畢業生)
常務秘書 – 黃振銘 (2015年畢業生)
財務秘書 – 邱曉桐 (2017年畢業生)
宣傳秘書 – 楊雅惠 (2017年畢業生)

政綱︰期望能匯聚不同年代畢業生,透過定期舉辦聯誼活動,加強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建立校友網絡,同時提供溝通橋樑,讓校友彼此交流,集思廣益,增強對母校歸屬感,為母校發展出一分力。

由於只有一個候選內閣,本會將於1月9日至13日進行信任投票。屆時請各校友踴躍投票。

新一屆 (2023-25) 校友會選舉將於明年1月舉行,現正招募有興趣服務母校的校友組成內閣參選。

參選內閣最少由5名校友組成,並必須包括主席、副主席、常務秘書及財務秘書一職 (可設立其他合適崗位)。

有興趣校友可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請於2022年12月19日下午4:00前以電郵傳送給谷珮琪老師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各候選內閣成員名單及政綱將於報名期後盡快發放,並宣佈有關投票詳情。

內閣報名表格請按此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