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4 月 6 至 9 日美國舉辦第十五屆 RoboGames 機械人大賽,本校一行十一人遠赴加州參與該項盛事。在十二項人型機械人的運動項目中,如足球、舞蹈、跑步、格鬥等,本校共取得 8 金 5 銀 4 銅的成績,成為歷年比賽中香港隊伍取得的最佳成績。
TAGS:

本校中六級梁文蔚及鄭曉峰同學齊獲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獎學金,並於中環大會堂出席第三十六屆獎學金頒獎禮。兩位同學成績優異,積極參與不同課外活動及義工服務,獲大會肯定及頒發獎項,實至名歸。
TAGS:

2023年3月4日本校8位電腦學會幹事於科學園展覽廳出席由警務處東九龍總區主辨「青興計劃ROBOMASTER網絡安全青少年邀請賽總決賽」,經過16隊參賽隊伍激烈的淘汰賽後,本校同學進入最後四強,並榮獲殿軍佳績。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