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跳繩組

12花式跳繩

2021-2022年度

目標 : 增加同學的身體機能,培養興趣及發揮團隊精神。

負責老師 : 李美玲老師

集會時間 : 逢星期二 2:30-4:00 pm

集會地點 : 禮堂台上

本校花式跳繩隊的常規練習目的在於增加同學的身體機能,同學在日常練習中能夠發展潛能及發揮團隊精神。雖然,近日本港疫情嚴竣,教育局宣佈「特別假期」,本組希望隊員能夠在身心方面得到全面發展,故在假期間仍為安排導師在zoom為學生準備體能活動,好讓隊員能夠舒展筋骨,在學業與活動中取得均衡發展。

 負責老師:李美玲老師

 集會時間:逢星期二2:30-4:00PM

 集會地點:禮堂台上

本校花式跳繩隊成員在4月23日參加了由香港花式跳繩學社舉辦的「全港青少年跳繩比賽2017」,承蒙校方借出場地,同學們得以在熟悉的校園內進行比賽。本校隊員在是次比賽中發揮出色,奪得多個獎項,當中以2C呂兆峰同學表現最出色,在「交叉開跳」、「側擺開跳」、「側擺交叉跳」及「單車步」項目中勇奪三面金牌及一面銀牌,並奪得「14歲組別傑出運動員獎」。其他獎項包括: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