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school

透過和內地學校締結為姊妹學校,在各式各樣的交流活動(例如學校探訪,學生活動,講座、教學示範,評課、經驗分享,共同參與文化體藝交流等),促進溝通與交流,能達到
1) 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
2) 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2018-19締結的姊妹學校是東莞華僑中學(http://bit.ly/2JeX2Xq)


 

 

在5月中,師生20人往東莞展開交流,接受到熱烈的招待。我們帶備物資到訪東莞華僑中學,以一對一的比例,每一名佛教何南金中學和一名東莞華僑中學同學聯手合作組裝一套線控六足機械人。活動期間,接受了東莞電視台的採訪,更有鳳崗鎮教育宣傳文體局副局長到來相聚。時間雖短,但已約好下次再見。
除了和姊妹學校的交流,同學們也來認識東莞的重要歷史和重要發展。影響近代深遠的鴉片戰爭,觸發點是林則除銷鴉片的行動,所以不得不拜會鴉片博物館。作為生產重鎮,發展創意科技是東莞的重點,松山湖是孵化中心,當然也是來感受一下。姊妹,下次見。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