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工作重點:

畢業班外遊—大連、瀋陽探索之旅

行程日期:2018年6月8日至12日

參與者:6A、6B、6C、6D共40位同學及4名領隊老師

活動目的:
透過是次大連、瀋陽歷史及文化探索之旅,同學們能在參觀各文物建築的過程中認識東北近代重要歷史事件和知名歷史人物,例如九一八事件等等。同時,亦希望同學們能夠感受東北的人文文化,親生體驗當地飲食、出行模式,提高對中國的認識和歸屬感。由於今次是同學們在中學時期的最後一次旅程,相信大家一定能留下一段難能可貴的回憶。

17042015491大澳---是我們中三多元學習日的目的地。
此行讓我們感受了純樸而喧囂的漁村風情;也看到難得一見的紅樹林、彈塗魚、招潮蟹、大澳獨特的排屋,我們還在楊侯古廟前排練歌唱比賽的舞步呢 !
希望得到神明的保佑吧 !

按閱讀全文可欣賞圖片

IMG 07123D班樂活館體驗行
樂活館位處林村許願樹旁。首站當然是到許願樹下拋寶牒許願啦!
進入樂活館後,加強反賭博意識是其中一個目的。然後就親自嘗試植染,還用染了花紋的布學做針黹,體驗中國的傳統智慧及文化。
走出樂活館,立刻置身傳統小食街上:冰糖葫蘆、炒米餅、茶粿、米通、麥芽夾餅等等,很快就被掃進嘴裡。大概,人家說的「掃街」,就是那麼一回事。

按閱讀全文可欣賞圖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