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及體育校隊︰體育(提高學生對運動的興趣及知識)

IMG 5859IMG1648IMG 3226A隊成員


體育除了強健體魄之外,也可延伸為心理健全。身強體壯的人才會積極進取,冒險而不躁進,勇敢而不意氣用事,堅忍而不輕易動搖。本校推行體育活動,不只訓練團隊精神,更在講解運動知識範疇中,影響學生正面的人生觀。


 

 

目標 : 1. 透過恆常訓練,訓練隊員的足球技術,培養堅毅不屈的體育精神及鍛練良好的體格。

2. 盡情投入足球,令他們發掘足球運動的樂趣。

3. 參與不同的足球比賽讓隊員增加比賽經驗。

負責老師 :林嘉瑤老師、曾樑偉老師

集會時間 : 逢星期一、三2:30 - 4:30pm及其他不定期日子

集會地點 : 鯉魚門道遊樂場(小型足球場)、油塘配水庫遊樂場 (個別日子)、將軍澳寶翠公園人造草地球場 (個別日子)

在第三年的疫情下,各活動慢慢地回復常規。A Grade籃球隊在學界比賽中先拔頭籌,隊員們先於小組賽中以首名資格出線,進入複賽。在兩年沒有比賽的情況下,仍能獲得優秀成績,值得鼓舞。

另外,B Grade的學界亦進行得如火如荼,暫時以四戰四勝的成績坐穩小組的首名,期望隊員們繼續努力。

經歷三年的疫情,本校籃球隊的隊員重拾對籃球的熱情。除學界外,各隊員都積極備戰,參與不同機構舉辦的比賽。是次參與了由青協舉辦的逆風籃球計劃,隊員們經過連續三個星期六(10/12、17/12、24/12)的努力比賽,最終獲得本賽事的亞軍,同學們,好嘢!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