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何南金中學家長教師會
PTA21
本會成立之宗旨為 : 

  • 促進家長與教師間之聯繫與合作, 建立共同合作之基礎。
  • 使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能相輔相成, 以收教育之宏效。
  • 提供對學校教育問題交換意見之機會。
  • 支援學校, 改善及提高學生之福利。
    聯絡家長教師會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委員名單
在家長的支持下,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已順利誕生,各委員之任期為二年。家長教師會執委會第一次會議亦已順利舉行,執委會委員家長委員互選結果如下:

 職務委員姓名子女就讀班級子女姓名
1 主席 陳淑冰 4A 王綽晞
2 副主席 肖遠輝 4B 肖家俊
3 秘書 許允權 1A 許心予
4 稽核 莊珊珊 1A 陳珮瑜
5 執行委員 和昆 4A 和壐媛
6 執行委員 王儂 6B 梁卓健
7 執行委員 李志娟 2C
2D
江衍君
江衍呈

老師委員
副 主  席:馬寶紅校長
秘      書:么寶貴老師
稽      核:郭麗芬老師
教師委員:張家俊副校長

 

家長教師會促進家長與教師間之聯繫與合作,建立共同合作之基礎,使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能相輔相成,以收教育之宏效。本會亦提供對學校教育問題交換意見之機會,支援學校,改善及提高學生之福利。

日期:31/7/2022 (星期日)
地點:本校科學實驗室
協辮機構:生活書院

為增加學生及家長對環保教育的認識和關注,以及加強親子關係,本校家長教師會舉行了「親子玻璃盆栽製作班」。當日家長、學生及教師共同參與由生活書院籌備的親子活動,包括「親子估估吓」、「我手畫你樣」、「跟蹤路線圖」及「玻璃盆栽製作」等。透過活動,大家既可紓緩一下生活壓力,亦可認識大自然生態平衡,親子一起製作玻璃盆栽,創造親子合作機會,鞏固家庭關係,樂也融融。

自2006年起,本校校監何德心居士倡議每年6月15日舉辦「6.15健康素食日」,推廣健康飲食習慣及慈悲護生的理念。今年本校家教會亦響應健康素食日,舉行敬師水果日。

過去一年疫情,教學由實體課改為線上學習,老師花了不少心機準備網上教材,務求配合生動有趣的教學法,讓大家可在家專心學習。復課後,學校也舉辦不同有益身心的活動、外訪,以及旅行日,既可擴闊大家的視野,又可增進師生同學間的感情,讓大家在身心、社交及學業各方面有均衡發展。

於6月15日班主任節,班主任派發「家長也敬師」心意卡,同學回家與家長一起填寫,致送予敬愛的老師。千萬別輕視這張心意卡,均滿載濃情厚意,對老師來說都係好大的鼓勵。
家教會同日亦代學生家長送上健康生果,感謝老師們的循循善誘,悉心教導。

家長教師會秘書許允權先生更送上墨寶提詩送贈全體老師,感謝各位師長悉心教導!

當日小賣部出售美味素食,鼓勵師生多吃素食,關顧健康,祝願大家抗疫成功!

俗語有謂冬至大過年,冬至是應與家人 團聚,吃飯慶祝的大日子。有甚麼可以比得上吃冬至飯前,與家人一起看一套聖誕大片更完美呢? 家長教師會在22/12冬至當日,舉行了親子電影欣賞,是次活動共有110名師生及家長一同參加。自疫情起,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氣氛很好,令這個冬至一點也不冷。

第六屆家長校董選舉結果

2020年1月19日家長校董選舉投票結果如下:

候選人:彭淑賢女士/陳淑冰女士

票 數:222票/178票,10票廢票
結 果:彭淑賢女士獲選為家長校董,陳淑冰女士獲選為替代家長校董
*根據會章,獲得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將獲提名註冊為家長校董,獲得第二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則獲提名註冊為替代家長校董。

家長委員

主席         5B余昇鴻母親    彭淑賢女士
副主席      2A王綽晞母親    陳淑冰女士
秘書         4B梁卓健母親   王儂女士
稽核         3C林沛然母親   詹佩詩女士
執行委員   2A肖家俊父親   肖遠輝先生
執行委員   2D和壐媛父親   和昆先生
執行委員   6C黃俊母親      孫影華女士

老師委員

副主席 黃子正校長
秘書 么寶貴老師
稽核 袁暹如老師
稽核 郭麗芬老師

支援小組名單

  子女就讀班級 子女姓名 支援小組家長姓名
1 1A 吳槺楠 葉震麗
2 1A 李嘉翎 余杏球
3

1A
3A

李芷彤
李芷欣
李保移
4 1A 陳兆龍 曾貞
5 1B 崔朗 簡愉
6 1B 甄梓銘 余麗樊
7 1B 容嘉曦 武光榮
8 1D 王卓暉 王少梅
9 1D 楊建明 楊文傑
10 1D 葉子綽 陳顯穎
11 2B 鄧天池 梁榮苗
12 2C 劉樂樂 梁燊梅
13 4A 曾澤權 潘建英
14 4B 蔣臻晴 梁美琪
15 5D 鄧可斌 盧淑琼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