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暨何德心創新科技中心揭幕典禮」已於2019年3月20日圓滿結束。何南金創校三十年以來,一直獲得各界鼎力支持,是次典禮亦承蒙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香港佛教聯合會副會長紹根大和尚、執行副會長宏明大和尚、秘書長演慈法師、九龍倉「學校起動」計劃秘書長鄧家鳳女士、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黃少華先生及校監何德心居士,聯同各界友好撥冗出席,一同見證我校重要的里程碑。

三十周年校慶典禮,除了學生透過表演展示不同範疇的成果,有蓋操場亦設置了學生境外遊分享展板、茶藝工作坊及學生的花藝作品及龍獅造型等活動,冀望嘉賓能多方面了解學生不同的學習經歷。

在各方見證下,何德心創新科技中心揭幕典禮同日亦順利完成。「南金傳承國粹維揚三十載,菁莪樂育創新科技獻新猷」──何德心校監贈送的一幅對聯,充分展示我校對創新科枝的重視及支持。我校機械人研發隊會繼續努力,為推動香港STEM教育出一分力。

氣球帶著我們的夢想徐徐上升、翱翔天際,不僅切合三十周年校慶主題──「正念同行,夢想飛翔」,亦勉勵同學嘗試衝破界限,勇於為自己創造機會,積極實踐夢想,活出真實的自己,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三十周年慶典圓滿結束,同時是我校又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將攜著各界的關懷,校友的關愛,全力發展,繼續為各界傾力提供優質教育,追求卓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