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 至12日訓輔導组為強化同學「感恩」的態度,及鼓勵同學向愛惜他們的父母、師長們表達謝意;因此,進行了「感恩週」活動。

活動中,學長們為同學籌備了「敬師咭 x 感恩扭蛋機」攤位活動,讓同學們透過敬師咭,向師長表達謝意。此外,同學們更籌组義工隊為「感恩花」活動進行準備;讓各級同學訂購「感恩花」,向父母表達孝意。

一連串活動中,校園充滿著「愛」和「感恩」的氛圍;同學們表現積極投入,相信同學定必更珍惜別人的付出,和強化同學欣賞別人的心態。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