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同學榮獲香港特首李家超先生頒發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

承繼學期初,本校5位同學榮獲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頒發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銀章,感恩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本校再有4位同學榮獲香港特首李家超先生頒發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實在可喜可賀。

是次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頒獎典禮2022於香港禮賓府宴會廳舉行,全港只有34位金章得獎者,本校同學榮幸能佔當中4席,獲獎同學包括:潘志豪(隊長)、何寶榮、劉權慶及林癸鍁。本校十分感恩同學們不畏疫情帶來的挑戰,持續奮鬥,並於畢業後仍在學校及老師支持和鼓勵下堅毅奮鬥完成金章要求,乘風破浪,不斷挑戰自我,並得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一眾理事委員及嘉賓的嘉許;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同學仿效此堅毅不屈精神,創造更多佳績,何南金同學們,加油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