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STEM學科老師教學設計獲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評審為「全港首5強」,並獲推薦參與「2022年基礎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國家教育部每四年開展一次「基礎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表彰在教學中有突出貢獻,能有效提高教學水平和教育質量,取得顯著成果的團體和教師。
 
教育局剛已完成香港地區的評審工作。本校李志宏助理校長、黃偉康老師及張志豪老師以「Robot in STEM」課程,從全港中小學中脫穎而出,榮獲教育局選定並推薦給國家教育部。
 
本校十分感恩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的肯定,得此榮譽正好證明本校老師一直以來的認真教學,我們都以此為榮!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