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學機械人大激鬥2015(明智盃)   
佛教何南金中學於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假座油塘大本型中庭舉行「小學機械人大激鬥2015(明智盃)」。是日之頒獎嘉賓有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觀塘家長教師聯會主席奚炳松先生、佛教聯合會董事釋修岸法師及科勁發展有限公司呂展鵬先生,蒞臨觀戰的有2012年捐款支持本校同學參加巴西舉行青少年世界盃機械人比賽的盧麗嫦女士,觀塘區區議員張琪騰先生、柯創盛先生、謝淑珍女士,天主教佑華小學的溫怡菁老師和劉文聰先生,當然還有參賽同學的家長約40人。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