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生涯規劃組老師、輔導員聯同中五各班班主務老師帶領中五全級及中六30多位同學分別於11月18日及11月19日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VTC(觀塘分校) 參觀。 

同學到院校參觀先進教學設施及參加精彩多元的體驗活動。活動多元化,當中包括咖啡品鑑體驗、手機定格短片製作、皮革工作坊、玩轉香港導賞團、開箱直播工作坊及私房教室- 美食工房。 同學表示在參觀及體驗過程中有機會預先接觸不同的行業,對自身未來的職業發展有更明確的方向,達至「了解職業,少走彎路」。除了工作坊體驗活動,同學更參加了導引課程體驗計劃,當中包括會計及商業分析高級文憑-「邊個撳計數機撳得快?你定係會計師」及公關及數碼傳訊高級文憑-「公關活動策劃實戰」,同學在過程中了解到公關、人力資源及會計行業的最新趨勢,更認識不同升學出路,及早計劃未來。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