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前天雨關係,一直延期的第五場師生盃賽事,足球師生賽。終於在2012年3月27日順利舉行。雖然一改以往的傳統習慣,以往一直在午膳時間進行的比賽,調到放學後才進行。但學校的每一角依然站滿了學生欣賞這場賽事,充滿了澎湃的氣氛。

比賽分兩段時間,甲組和丙組隊員分開兩個組別。每個組別均設上下半場,每場十分鐘。

第一組由丙組足球隊對陣教師隊,丙組足球隊是一隊以中一為主的隊伍,比賽經驗欠奉,加上體格比較細小。甫一開賽,就受到教師隊猛烈的進攻。由於老師們自知體質上的差距太大,大多本着與同學們交流。因此決定不會把比分紀錄下來。

經過一輪熱身後,甲組的隊員也在場邊磨拳擦掌。期待與老師上演一場激戰,貴為學界九龍一區第三組別的亞軍,他們的實力的確非同小可,他們毫不留情的橫掃了教師隊四比零。

雖然教師隊再一次在師生盃中落敗,但作為他們的老師必定也想看到,他們能繼續挑戰自我,擁有更多進步的空間。足球師生賽能夠順利舉行,在此感謝一直支持足球運動發展的老師。你們在百忙中抽空參與,足球隊隊員在此感謝各位老師。

更多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