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何南金丙組足球隊在分組賽第三戰遇上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由於前兩場球賽均為輸球,因此即使在本場比賽勝出也未能出線進入淘汰賽,因此丙組隊員更能拋開心理包袱來享受本場比賽。本場比賽改由1D張子軒同學來做隊長,原因是要給予未來的丙組核心隊員更多機會,更能找到隊內的歸屬感。

 

比賽正式開始,何南金丙組足球隊一直被對方壓迫着半場,但後防線在吳瑋瑜同學出色的領導下,可謂牢不可破。最終上半場以零比零完結。

而在下半場剛開場的時候,對方把握了我們未能專注的陋習。在門前快腳捅入一球,使何南金足球隊於下半場早段就落後一球。但各隊員並未因這個失球而自亂陣腳。相反他們深知留給他們的是一整個下半場的時間。陳肇威老師也改變了場上的戰術及人員,加強了攻擊力。功效立即見效,蘇凌鋒同學在前場遭到對手的侵犯,獲得一個自由球。由吳瑋瑜同學處理,皮球大腳直飛禁區,劉展浩同學於門前墊射破網。比分追成一比一。何南金丙組足球隊取得了他們學界比賽中的第一個入球。在比分追平後,氣勢已倒向何南金中學,在不停壓迫的情況下,曾多次出現具威脅的埋門。只可惜都未能把握,把比分再擴大。最終球証明哨,比賽以一比一完結,雙方握手言和。

丙組隊員在經過三場學界比賽的磨練,由第一場大敗到第二場惜敗,再到今場取得入球並逼和對手,可見他們已經成長不少。不過在未來他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他們需要學習甲組隊員的團結和認真,相信只要丙組的隊員能虛心學習以仿傚甲組隊員為目標,終有一天可以超越現在的甲組隊員。加油努力,下年的學界再努力吧。 

更多圖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