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管樂團自2019年起成立,目的是讓更多同學接受音樂的熏陶。學校會透過提供不同的樂器訓練,讓同學提高對音樂的認識和欣賞能力,拓展音樂方面的潛能。
 
本校管樂團於去年12月成功籌辦了「冬日音樂節」,同學都十分欣賞和肯定管樂團的表演。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本校管樂團再次為中二及中四級同學籌辦了一次「夏日音樂節」,讓同學可以在試後較輕鬆的日子享受更多音樂體驗,亦為管樂團員製造了一次難得的表演機會,一展所長。
 
透過團隊音樂,同學學會樂理和音律外,更能學會團隊間的協調和相互潤飾,以音樂培養同學的團結、協調及鑑賞能力,將來亦能以相同道理,以音樂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及學習人與人之間互相欣賞的態度。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