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希望同學可以在充滿樂趣和愉快的氛圍下輕鬆學習英文。新一期 HORIZONS記錄了同學在校園內學習英語的點點滴滴;當中包括不少提升同學閱讀興趣的學習活動、校外文化交流活動和比賽剪影等。
 
是次HORIZONS更輯錄了一位畢業生 ─ 何嘉儀師姊的專訪。負責訪問的同學更親身到了其工作室參觀,了解嘉儀師姐如何踏上專業咖啡師的歷程和了解英語對行業發展的重要性。嘉儀師姐年紀輕輕,但來頭不小,她除了是一位專業咖啡師外,更在勞工處任教成年人咖啡課程,她寶貴的經驗必能讓同學對生涯規劃受益匪淺。
 
想了解更多,快點擊連結觀看新一期HORIZONS 2023-2024。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