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獎勵計劃(AYP)為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勵計劃的成員之一,而本校致力於推動該計劃於香港中學學界的發展,並與獎勵計劃總部合作,派學生參與各科活動以進行章級評核,共同促進青年教育發展。過去數年,獲取金章及銀章的學生超越20人,為學界之翹楚。
 
由於我校在獎勵計劃的成就顯著,有幸獲得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總部邀請,作為接待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勵計劃亞太區總辦事處代表Mr Joel. Grant訪港的學校。並由學校金章得獎者陳偉樂老師率領一眾正進行金章及銀章級審核的學生,向嘉賓分享何南金的成功秘訣及參與獎勵計劃考核的心路歷程。
 
嘉賓巡視校園期間,更參觀了創科中心及機械人研發隊的表演,並對學校留下深刻印象。學校將秉持對青年人培育的初心,繼續支持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學界的發展,承先啟後,為學生造就更多成功機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