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團同學經過一年來不斷付出,結果在不同的比賽均有出色表現,獲取了共90人次的獎項,其中大獎包括:HKMATA香港卓越音樂家大賽2023中獲管樂團中學組(長笛小組)冠軍、(薩克管小組)亞軍;HKEDA 2023香港學界大賽薩克管合奏獲季軍、HKAOAC香港十八區音樂比賽(第五屆)獲觀塘區敲擊樂組合奏(敲擊樂小組)榮譽獎,及JSMA 2023聯校音樂大賽中學合奏木管樂長笛合奏銀獎。
 
本校管樂團為同學提供不同的樂器訓練,讓同學可以接近「免費」方式,學習樂器,同學亦知所感恩,非常珍惜這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才能創造奇蹟,在創團短短三年間便屢獲大獎,實在令人驚喜!
 
我們相信透過音樂薰陶,除能提升個人情操、氣質,亦能更有效培養同學藝術美學的造詣,為自己增值!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