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至28日,中五級同學齊齊整整一起到開平進行3天考察團。

疫情三年,相信不少同學都未能外遊;感恩獲教育局及學校悉心安排,中五同學們可以在專注中學文憑試前,親身到訪開平欣賞雕樓文化遺產、考察國內的文化承傳、科技發展及民生概況。相信同學透過是次交流團,定必對國內的綜合國力了解更多;同時也讓一眾師生們創造共同離港學習的難得機會,相信定必是同學中學生涯中寶貴的回憶。

是次交流團花絮將於本校IG STORY發佈,大家可以追蹤本校INSTAGRAM獲悉最新消息。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