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早前出席了由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辦「保育本地淡水龜教育計劃」結業禮,並成為「淡水龜保育大使」,協助向公眾宣揚淡水龜保育訊息。

同學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包括出席由淡水龜科研專家及學者主講的培訓講座,以小組形式進行野外考察,並於實驗室近距離觀察淡水龜生態,從而學習護理淡水龜的技巧及進行繁殖研究。

學生透過參與一系列有趣而豐富的學習活動,不但能增廣見聞,更把日常在學科所學的知識融會貫通。相信同學成為「淡水龜保育大使」後,定將環保資訊推而廣之,並會肩負起協助公眾提升環保意識的責任。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