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至3月31日商科領域、公民及社會發展科、英文科及旅遊與款待科為同學籌組了生活趣味閱讀雙週,同學十分享受老師一連串的活動體驗安排,讓同學認識和探索不同的生活方式,發掘自己的喜好。

雙週活動內容很豐富,包括:英文書展及好書分享活動、零售嘉年華、KOL講座、英文科街頭音樂BUSKING活動、理智醒網上問答比賽、茶粿製作及香囊製作等。

同學在這兩個星期,體驗了豐富的活動,從不同層面反思生活意義,相信定可有效啟發他們對成長和自我的探索,向着自己未來的目標進發。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