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實習老師。

實習老師的實習期接近完結,和很多同學的心情一樣,對他們不依不捨。這批年輕教師的熱誠和對學生的關心,肯定是未來教育界的新力軍。他們和何南金的老師一同在課室內施教,初期先當原任老師的助手,接著便交換角色擔當主教,原任老師只從旁協助。實習老師的出現不但加強了課堂上個別學生的照顧,他們還會像何南金的老師一樣放學後為個別同學補習,在課餘和同學打成一片,參與他們的活動,令同學們多了不少良師益友。

每逢實習期完結前學校都會與這批青年老師進行座談,讓他們分享在此期間的苦與樂,順便介紹香港當前教育界的狀況。一如以往,他們對何南金老師的專業態度和能力,同學們的熱情和合作總是讚不絕口。有時也會想,這是不是他們的客套說話,但眼見很多實習老師離開後仍和同事保持聯絡,不少學生活動亦回來參加,可知他們實習後已變為何南金的一份子,對自己的教育夢更加有信心和堅定。

藉此謹多謝各位實習老師這段時間的貢獻,同時多謝同學及原任老師的配合,讓何南金更有活力、更多美好的成果。

黃子正校長 
2013年12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