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晚上,雖然仍然是大雨連綿,但仍然阻不住中三家長來校的熱情,超過110位家長於七時前已經進入學校禮堂,晚會的主題是「如何協助子女選科」

講者包括教務主任馬寶紅助理校長和升輔主任蔡愛玲老師,她們分別向家長介紹中四分班及分科的詳細資料,亦與家長分享如何協助子女選科的心得。完成禮堂部份後,家長跟隨班主任、班務主任和班升輔老師回到班房,再深入解釋和討論個別同學的選科情況,家長非常投入討論,最後在九時正完結是晚的程序。晚會雖然已經完結,但選科的程序緊接開始,在家長、學生、班主任及升輔老師的互相協作及共同努力下,中三同學一定會順利完成中四選科,成功邁向新高中。

~~觀看相簿~~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