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5-12-14 6 53 37 pm 1 copy12月15日星期日晚上,13位學生義工,校長、副校長及3位老師一起到佐敦及大角咀探訪露宿者,希望在寒冬下送暖,使露宿者感受到被關懷。

是次探訪活動與救世軍露宿者綜合服務隊合作,當晚兵分兩路,一隊在大角咀區內步行,另一隊隨車在佐敦和太子附近進行探訪,並有精神科醫生及護士隨隊為露宿者進行簡單的評估及身體檢查,大約探訪了30名街坊。探訪前學生們在校內進行活動宣傳、設置攤位收集二手外套、亦購買捐贈物資及整理成福袋,實在是一次很豐富和有意義的經歷!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