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學生會EPOCH舉辦的「時代」歌唱比賽初賽已於2018年11月19日(一)及21日(三)順利完成。

本年度的歌唱比賽以「時代」為主題,希望參賽同學能唱出屬於自己時代的歌曲。是次比賽報名情況踴躍。獨唱組共有33位參賽者;小組及團體表演則分別有22隊及4隊參賽隊伍;而MV製作則有4組同學報名參加。

各組別的初賽當天,比賽尚未正式開始,不少同學已急不及待到於禮堂外等待入場。學生會幹事安排同學入場後,不消數分鐘,整個禮堂已擠滿了前來觀賽的同學。待同學安頓好後,台上司儀便宣佈比賽正式開始。
比賽時,台下氣氛熱烈,歡呼聲不絕於耳。而一眾參賽者則相當緊張;為求爭奪進入決賽的一席位,他們無不落力展示其看家本領。
各參賽單位演出過後,評判團隨即整理各參賽者的得分,並由大會司儀向在場等待的同學公佈入圍名單。
「時代」歌唱比賽的入圍決賽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個人:
1) 4C 陳綺婷
2) 4E 鍾耀輝
3) 5C 余健誠
4) 5D 陳梓炫
5) 6A 許韻儀
6) 6B 黃澤凱
7) 6C 呂靜文
8) 6C 黃冬勝
9) 6D 甄俊霖

小組:
1) 2A 陳嘉怡,2A李芷欣,2A葉菁嬅
2) 5C 盧駿熙,5C鄧倩怡
3) 6A 吳杰偉,6C黃澤凱
4) 6B 姚雅詩,6D陳嘉莉,6D王胤霏, 6E林穎兒
5) 6C 黃冬勝,4C陳綺婷

團體:
1) 3B(成員來自3B)
2) 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 (成員來自4A)
3) 6C鍾蔡館 (成員來自6C)
第二十七屆學生會EPOCH舉辦的「時代」歌唱比賽初賽已順利進行。學生會在此恭喜各入圍參賽者,並感謝在百忙之中抽空擔任評判的陳偉樂老師、姚偉鍵老師、劉芷蕙老師、崔禕老師及林子琪老師以及於初賽期間協助大會的其他老師和導師。希望各入圍參賽者於決賽當日能有更精彩的演出。請各位同學密切留意!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