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學生會CHAMPION舉辦的歌唱比賽,主題為「Sing Club Bathroom」,希望同學能在台上輕鬆演唱,恍如置身浴室中盡情高歌。

「Sing Club Bathroom」歌唱比賽早於3月份開始接受報名,報名反應熱烈。比賽分為4個組別,分別為獨唱、小組(2至6人),團體(7人或以上)以及主題為「時光倒流」的MV製作比賽。

由於參賽單位眾多,賽事需分兩天進行,分別為2013年4月 16日(二)及4月18日(四)。比賽尚未開始,已有大批學生於禮堂外有秩序地排隊等候。越接近比賽時間,等候的同學越多,而氣氛亦越來越高漲。

大會安排同學入場後,不消數分鐘,觀賽的同學幾乎擠滿整個禮堂,校長及不少老師亦到場支持各參賽同學。台下氣氛熱烈,台上的氣氛卻相當緊張。參賽者為爭奪進入決賽的一席位,使出渾身解數,載歌載舞,台下的觀眾亦陶醉得揮手作回應。

隨著所有初賽賽事完結,大會工作人員馬上計算各參賽者的得分,經評判團核對無誤後,便向在場等待的同學公佈入圍名單。同學得知入圍後興奮得連聲高呼,更矢言將加緊練習,於決賽日奪冠;而未能入圍的同學雖有一絲失望,但亦表示會加以改善,來年再次挑戰這個舞台。

   進入決賽的名單如下,有關名單亦可於學生會辦事處外查看,排名不分先後。

獨唱

黃韻怡

2B

一個人想着一個人

嚴偉健

3E

最終幕

曾慧儀

5B

我的歌聲裹

黃榮珠

5B

如果有如果

符茵

5C

心在跳

曾施雅

5C

新不了情

小組

梁景嵐

曾詠芯

2B

2B

拖泥帶水

張墁瑩

佘英妮

4C

4D

P.S.我愛你

袁敬康
羅仲傑

5B
5B

背對背拥抱

團體

3C

串燒歌

4D

串燒歌

4E

爆了

5B

串燒歌

5C

串燒歌

是次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實有賴各老師的協助及體諒,特別嗚謝下列老師於百忙中抽空擔任評判,包括陳偉樂老師、黎敏蕊老師、李浩茵老師,連少瓊老師以及戴丹丹老師。

最後,「Sing Club Bathroom」歌唱比賽決賽將於2013年4月30日進行,相信當天的賽事將會更為精彩,敬請期待

4月16日初賽相片

4月18日初賽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