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12_02

三月二十一日,於將軍澳寶翠公園人造草足球場,進行了本年度最後一場學界丙組足球比賽。對手為慕光中學足球隊。

比賽於四時五十五分進行,開賽前領隊曾樑偉老師及教練李世昌,均為隊員作出今次上場陣容及戰術安排;而近兩仗表演良好,2B班楊偉鍵首次當選為隊長,繼續鼓勵隊友及做好防守位置、提升隊中士氣。而該仗不論勝負,均與出線無緣,務求踢出永不放棄及尊重球賽的體育精神,完成整場比賽。

 

上半場雙方踢法也相當保守,以求力保不失,到比賽中段,中場球員黎志得憑著一記角球,令對方球員解圍不果,頂球入網,擺了烏龍,令何南金領先一比零,全隊志氣急速高漲。

下半場開場,兩隊開始變得進取,無論我方及對方均有多次埋門機會,可惜也無功而還。而對方也憑著一個單刀機會,進帳一球。

最後,哨聲響起,比賽結束,賽果為一比一打和,為我們的學界比賽落幕了。

丙組於學界足球比賽的成績為一勝一和二負,雖然未能晉身次回合賽事,但比往年卻進步不少。而更難得的是球員們無論基本功及球場上的心態也開始成長,期待來季能保持這股優勢及堅毅,努力踢出彩虹。

id412_01

更多精彩相片可按此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