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_77

於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四,籃球隊邀請歷年隊員,與現役球員切磋球技。而對象主要是籃球隊甲組的隊員, 希望籍此培養他們在比賽時候的信心, 及掌握比賽的節奏。

當天比賽一開場的時候,兩隊球員都抱著以學習的態度相互賜教,雙方都展示一番自己熟識的戰術。比賽節奏還是十分緊湊, 交戰一輪後,舊生隊以經驗上的優勢稍為領先。

 

在進行第二節比賽的時候,兩隊球員都開始找到自己的狀態,並選取適當的戰術來進攻。舊生隊主要以準確的外圍投射取分, 而學生隊也能靠著良好的默契在內線上籃得分, 比賽可說是勢均力敵。

最後,雙方以經驗對決年青的情況下,始終是舊生的經驗較為優勝, 在學生隊的體力下降下, 舊生慢慢拉開比分。最後以54:34結束是次舊生賽。

而經過是次比賽,勝負並不是最重要,而是球員們可以怎樣調整自己心理及個人身體狀況,去面對球場上的挑戰,相信球員會從舊生身上獲益不少,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態度與對精神,對待自己的練習與比賽。

比賽瞬間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