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5729

在培訓計劃中,共有12所中學、小學及特殊學校,超過300位同學由導師及學員努力創作及帶領下,以「創造我們的舞蹈」為題作現代舞公開表演。而本校有幸被選上能參與此計劃的12所學校之一,實屬難得。

 

是次的結業表演已於2013年7月14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順利舉行,我校的現代舞組的同學經過10個多月的辛苦練習後,最終在這個舞台上成功演出,大家都深感滿足及感激導師及學校的支持。

參與學生如下︰

1A   程慧儀   黃思詠  

1B   林嘉欣   吳詠心   鄧穎祺   易曉琳

1C   伍頌甄   施美莉   楊寶怡   李朗彤

2A   張咏琪   劉旭晞   黃心平

3C   麥嘉儀

舞蹈作品︰我們是...朋友是…

編舞者︰文慧琦 導師

負責老師︰繆綺華 老師

特別鳴謝︰
攝影、化妝及髮型指導︰邱劍琴 助理校長、陳美芬 導師

是次舞蹈演出是由一群主要來自中一的女同學,憑著她們對跳舞的熱誠及對現代舞的好奇心,一起經歷了近50小時的舞蹈排練,最終能成功地在葵青劇院作 公開表演,更嬴得現場觀眾熱鬧的掌聲。表演當日,我校校長、老師及同學的親友更專誠到現場支持同學及欣賞其表演,相信大家的支持一定能為同學加強演出時的自信心及舞蹈的表達技巧。這個培訓計劃和舞蹈演出,對各參與的同學來說確實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成長經歷。

大家可以在下列的相片中,分享她們的團結之心及喜悅之情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