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同學憑着無比堅毅的決心,繼去年有4位同學獲得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本年度更上一層樓,共有6位同學獲得金章。
 
是次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頒獎典禮於2023年12月12日假香港禮賓府宴會廳舉行,全港共39人獲得此殊榮,而本校同學佔了其中6席,成果卓越,獲得出席典禮人士的高度讚賞!本年獲獎同學包括:陳嘉怡、周卓謙、鄭曉峰、郭泳蒽、李啟彬、莫嘉興。
 
隨著社會復常,本校同學把握機會,作多方面嘗試,在學校及老師支持和鼓勵下堅毅奮鬥完成艱巨的金章要求。6位同學以獨木舟作為野外鍛鍊科的考核項目,不論對於他們,還是學校也是嶄新的嘗試。感恩他們能互相鼓勵,乘風破浪,不斷挑戰自我,當晚並得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一眾理事委員及嘉賓的嘉許。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同學仿效此堅毅不屈精神,創造更多佳績,何南金同學們,加油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