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機械人隊與學校大使早前探訪東華三院樂群地區支援中心,讓殘障者及其照顧者體驗製作機械人的樂趣。
 
本校機械人隊一向醉心製作機械人;為推廣STEAM,不時舉辦工作坊予老師和小學同學外;更熱心公益,為有需要人士進行義務工作。在服務中,同學透過貼身的講解和協助,讓殘障者可以體驗製作機械人樂趣之餘,更可以讓他們豐富生活經歷和提升成功感;更透過這些活動,讓殘疾人士和照顧者一起共同創造空間,紓緩照顧者的生活壓力。
 
本校同學服務社群,熱心公益,透過自己的能力,將快樂傳遞,發揚佛陀慈悲精神,相信同學透過這次服務,定能提升其同理心,做到助人自助!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