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時間:    3:05-4:05pm
地點:    小禮堂及活動室
對象:    中六全級

一如以往,升輔組已於日前的週會時間特意為中六全級同學於小禮堂及活動室分別進行了一次珍貴的舊生分享活動,同學皆反應熱烈!部份舊生甚至已畢業達10年以上,可見其對本校有很強烈的歸屬感!

舊生包括正在就讀不同大專院校及來自各行各業的。前者包括: 主修健康護理、幼兒教育、市場學、社工、電影及電視、視藝、室內設計、毅進課程、會計、網絡媒體及媒體設計等等。他們詳細地分享大專院校的生活以及自己的讀書心得,並鼓勵同學可以在公開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而後者則包括:私人泳池公司管理行政人員、入境處助理、網絡媒體設計員、日式連鎖食店負責人、健身教練、室內設計師、寵物美容以及城市當代舞蹈團行政統籌等等。他們在就業方面的寶貴經驗,一方面讓同學更了解現時不同行業的運作情況,另一方面也讓同學明白積極努力工作的重要性。最後,他們激勵同學要好好裝備自己以迎接畢業後的種種挑戰。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