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三至二零二四年度第三十屆學生會交職儀式已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四)早會時間順行進行。

當天,由陳肇威副校長主持交職儀式 - 首先由第二十九屆學生會UP.a主席6A班莫嘉興將UP.a的標誌交給陳肇威副校長,接著便由副校長將標誌轉向Dimary.P,並交給新一屆學生會主席5A班蕭兆銘,象徴學生自治權力的傳承和延續。簡單而隆重的交職儀式完成後,現屆學生會Dimary.P主席蕭兆銘發表其就職宣言並逐一介紹內閣成員。主席亦向全校同學承諾全體幹事定必‘Walk with you, Work for you.’-- 竭盡全力為同學服務,策劃多樣化的活動和爭取不同的福利,讓同學有一個豐富和多彩的校園生活。

希望同學們日後可以多多留意學生會Dimary.P的宣傳及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