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77

第二十二屆學生會選舉諮詢大會於2013年10月9日(三)的中四至中六週會上舉行,是次諮詢會分為兩部份,首先是兩組內閣進行互相諮詢,其後為公開諮詢。

學生會選舉委員會成員向同學們簡介當日流程

兩組候選內閣先向中四至中六的同學簡介其成員及政綱,然後進入諮詢環節。第一輪諮詢環節為互相諮詢,先由1號候選內閣向2號候選內閣進行提問,然後由2號候選內閣向1號候選內閣進行提問,各向對方提問三次。第一輪諮詢環節為公開諮詢,由台下同學發問,諮詢會的氣氛相當熱烈,台上台下均相當緊張。

台下同學踴躍發言

1號候選內閣KNOWING的幹事回應同學的提問

2號候選內閣Unique的幹事回應同學的提問

2013年10月11日(五)便是學生會投票日,希望各位同學根據兩組候選內閣的表現而投下神聖的一票。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