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次的結業表演名為「舞出艷陽天2017」已於2017年7月16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順利舉行,我校的現代舞組的同學經過10個多月的辛苦練習後,最終難得地聯同其他12所中小學在這個舞台上成功演出,大家都深感滿足及感激導師及學校的支持。

「銀禧‧身體匯」現代舞實踐計劃的內容匯集藝團過去廿五年的教學經驗,為學生帶來全「身」體驗,透過一系列的現代舞訓練和活動,讓學生從日常生活出發,思考身體的感染力,喚醒身體的潛在素質,建立身體與心靈的對話,達到身心合一,從而肯定自我價值和形象。

參與學生如下︰
2A 何惠盈 利臻欣
2B 唐雅茵
3A 敖杏鈴 曾靖彤
3C 陳綺婷 鍾嘉旋 關芷男 李建瑩
3D 寧家欣
舞蹈作品︰季候變
編舞者︰黃碧琪導師
負責老師︰繆綺華老師
特別鳴謝︰
化妝及髮型指導︰6B 李朗彤 鄧穎祺

*大家可以在以下CCDC大會提供的專業相片中,再分享她們的團結之心及喜悅之情。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