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生會CHAMPION主辦的「Sing Club Bathroom」歌唱比賽已於2013年4月30日圓滿結束。本年度的歌唱比賽以「Sing Club Bathroom」為主題,所有的舞台佈置和音效均令人恍如置身於浴室之中。

 

 

決賽當日,在一曲「我愛洗澡」的輕鬆音樂帶領下,同學們魚貫入場,不時引頸翹望,希望禮堂的紅幕盡快拉開,讓大家一睹經學生會幹事細心佈置的舞台。待所有同學安坐,司儀高呼「你們準備好了沒有?」,首先登場的是我校街舞排演組的同學,他們穿上一身起居服,在舞台的浴室佈置中獻上勁舞,看得台下同學連聲歡呼。

緊接便是各參賽者精采演出,他們換上精心挑選的戰衣,在台上載歌載舞,令人看得陶醉,台下掌聲及喝采聲不絕於耳。

一輪激烈的比賽後,學生會為了讓參賽者及同學們稍為放鬆心情,特別邀請到與我們闊別差不多半年的洪文定先生擔任表演嘉賓。同學們看到洪文定先生登場,無不感到驚喜萬分。

最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台上的頒獎嘉賓一一宣佈出比賽結果,得獎者興奮雀躍地衝上台領獎,並享受屬於他們的喝采聲。
得獎者名單如下︰

獨唱

冠軍︰符茵(5C)- 心在跳

亞軍︰黃韻怡(2B)- 一個人想着一個人

 

小組

冠軍︰張墁瑩(4C),佘英妮(4D)- P.S.我愛你

亞軍︰梁景嵐,曾詠芯(2B)- 拖泥帶水 

 

團體

冠軍︰5B - 串燒歌

最佳合作獎︰5C - 串燒歌

 

「時光倒流」MV製作

冠軍︰5D

亞軍︰DART

 

是次比賽得以順利舉行,實有賴各位老師的協助及支援,以及各參賽者的支持,特別感謝於初賽及決賽擔任評判的老師。同時,感謝各表演團體及嘉賓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敬請期待學生會日後的活動!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