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426

2013-14年度應用學習科中四單元「千奇百趣班」於2013年11月14日於小禮堂舉辦了本年第一次成果展示活動,反應熱烈。

經過近3個月的訓練,個多月的籌備,「千奇百趣班」的學生向全校同學展示所學,並與同學分享不同雜耍活動的有趣之處及竅門。整個展示活動,由籌備流程至演出,佈置場地至司儀工作,均由學生一手包辦,務求令活動更順暢。

表演尚未開始,已聚集了不少學生,他們對於場內各種雜耍道具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更不時詢問試玩環節的詳情。及至表演時間,隨著音樂的節拍聲,負責響鈴、拋絲巾及轉碟的學生分批登場,有個人表演,亦有團體合作的演出。台下的同學看得投入,亦不時以熱烈的掌聲鼓勵台上的學生。

二十多分鐘的表演時間過去了,緊隨的是試玩環節。「千奇百趣班」的學生分成數批,到各雜耍攤檔與同學分享雜耍的有趣之處。場內聚集了不少老師及學生,校長亦到場鼓勵「千奇百趣班」的學生,亦投入地與一眾學生一同試玩,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