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初中科學線上自學計劃已經圓滿結束,這是一個很成功的計劃,讓更多的學生參與其中,獲得了額外學習科學的機會,同時也豐富了他們的個人學習經歷檔案。相比21-22學年的試行計劃,由當中只安排中一至中三級中能力較佳的班別參與,推展至初中級全部學生,本校學生普遍對自學計劃的課題感興趣,積極地參與。 
 
在這個計劃中,全賴科任教師的推動及教導,獲證書人數比上學年的37% (67人) 明顯提升至51% (159人),而獲取最高等金獎的人數更是比上年攀升超過10倍。這些數據顯示了計劃的成功,證明了自學計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這個計劃不僅能夠提供學生額外學習科學的機會,還能夠提升學生的自學能力和增進科學知識。因此,本科往後會繼續安排全部初中級學生參與,以提升學生的自學能力及增進科學知識,長遠能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和興趣。希望在未來的學習中,學生們能夠繼續發揮自己的優勢,並不斷提高自己的學習成果。
 
詳情數據如下:
 證書級別  獲得該級別證書的學生人數
金獎  30 
銀獎  85 
銅奬  31
 參與證書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