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受天雨影響,30周年盆菜宴需改於有蓋操場舉行,但風雨不會阻礙校友及參與嘉賓的隆情厚意,超過560位的參與者準時到達學校,參與5年一次的盛事。

大會於晚上7時正式開始,由校監何德心居士、校長黃子正先生帶領一眾校董會成員,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包括切蛋糕(由校友親自製作的紀念蛋糕)、祝茶及寓意「夢想飛翔」的放竹蜻蜓後,合共48圍的盆茶宴正式開始。

首先由1988年開校的老師及同學開始拍照,校友們按年份上台合照,校友與老師們的話舊、拍照,再加上美味的盆茶及豐富的抽獎活動是當晚的精彩片段。雖然圍獎、大抽獎的禮物並非十分貴重,但獲獎的校友、嘉賓或老師都是非常開心。全場的焦點當然是校監送出的10封新春大利市,獲獎的參加者都覺得非常幸運,令其他人非常羨慕。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雖然大家依依不捨,最後都帶著愉快的記憶離開,大家互道珍重並期望下次的重聚。

最後再次多謝各位校友、嘉賓、家長和在校學生的參與,令30周年盆菜宴能夠順利舉行和完滿結束,期望下次35周年再見。

PS 如果各位校友希望重溫當晚的盛況,可用舊生身份登記GRWTH手機應用程式,然後按有關路徑查看當晚的相片。未能安裝有關應用程式,可致電黃偉康老師查詢(電話23407461)。

GRWTH手機應用程式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