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受天雨影響,但今晚盆菜宴會如常舉行,地點改為有蓋操場,佈置圖已重新安排,詳情可見下圖。

30周年盆菜宴獲各位校友、舊同事及各界嘉賓積極參與,席數已經達到48席。分席名單可見附件,各位可以預先查看。

各位校友的門票及紀念品,將會按各位訂座時的組合預先安排,並由負責訂座的人士領取,請各位自行向有關人士領取自己的門票及紀念品。各位舊同事及嘉賓,當晚於學校正門將有專人負責安排。

活動於6時開始,屆時會有同學表演,6時45分開始入席,宴會將於7時正式開始,敬請各位準時出席。

當晚將會有抽獎環節,請各參與者緊記携帶門劵及將抽獎票尾投入指定抽獎箱,獲獎者需出示有關門劵方可領獎。

當晚有不少嘉賓、校友、現職及舊老師撥冗出席,新知舊雨共聚一堂,大家緊記帶同相機或智能電話,共留美好的回憶。

30周年盆菜夜宴-分席名單
30周年盆菜夜宴-程序表及拍攝程序
舊生聯絡軟件安裝程序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