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校友、家長及同學: 新的一年開始,祝大家2019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5年一度的校慶盆菜宴已經開始售票,不少校友已經報名參加,尚未報名的校友要把握時間報名,以免向隅。當晚全校現職老師及不少退休校長及老師將會出席,校友及家長可以與他們一起聚舊話當年。 部份校友提出攜帶小朋友的安排,大會決定如果小朋友年齡少於三歲及不佔用座位者,可不用購票,但盆菜桌面較細,敬請留意。 因部份校友需時聯絡舊同學,故報名及繳款期限延至二零一九年一月廿六日(星期六) 歡迎各校友繼續報名支持,詳情如下:

訂購程序 :
1.訂購表格 : 登入以下網址 https://goo.gl/forms/qHOHCxQalgAKf2vD3
                  或掃瞄右方 二維碼,登入訂購表格(Google Form)
123
                 或致電校務處2340 0871報名,或於辦工時間內,親身到校務處報名

2.聯絡資料 :
         填上個人聯絡資料、參加者資料 (以便核對付款,聯絡取票時間及安排座位)

3.確認資料 :
         填上所有資料,請確認訂單, 校方收到訂單後,會發出確認電郵及通知應付金額。

4.付款方式 :
         請將認購應付金額,存入以下特別為校慶盆菜宴開設的恆生銀行戶口 766-381610-882
         或可使用轉數易 (FPS) ID: 8871832, 然後將入數紀錄資料(入數紙副本/其他證明付款文件),透過以下電郵通知訂購小組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所有訂購程序完成後,將獲電郵/電話確認訂購。

5. 領票方式 :
          2月23日(六) 前 : 辦公時間內,憑身份證明文件到校務處領取
          2月23日(六)當晚 :憑身份證明文件於登記處領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校務處(2340 0871)莊文文小姐或許燕玲小姐或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