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校友 :
大家仍然記得20周年盆菜宴(2009年)及25周年盆菜宴(2014年)嗎?你有沒有參與其中?

轉眼又過了5年,為了慶賀學校成立30周年,將會再次舉辦萬眾期待、極受歡迎的盆菜夜宴。
承蒙何德心校監慷慨贊助4萬元資助今次盆菜宴,令盆菜宴票價可以維持5年前的票價,當晚的抽獎禮品亦會更豐富。是次活動收益如有餘款,將撥入學生資助基金以資助本校同學參與學習活動。

30周年校慶盆菜宴 詳情如下 :
日期 : 2019年2月23日(六)
時間 : 晚上 5時30分至9時
5時30分開始接待
7時入席
地點 : 佛教何南金中學操場
費用 : $150(大小同價,憑票入場)
*校友購票滿一圍(12人)將獲優先處理。
歡迎所有同學、家長及校友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五),為免向隅,請盡早報名。訂購程序如下。

訂購程序 :
1. 訂購表格 :
登入以下網址 https://goo.gl/forms/qHOHCxQalgAKf2vD3
或掃瞄右方 二維碼,登入訂購表格(Google Form)

 30周年盆菜宴QR

或致電校務處2340 0871報名

或於辦工時間內,親身到校務處報名

2. 聯絡資料 :
填上個人聯絡資料、參加者資料 (以便核對付款,聯絡取票時間及安排座位)

3. 確認資料 :
填上所有資料,請確認訂單。
校方收到訂單後,會發出確認電郵及通知應付金額。

4. 付款方式 :
請將認購應付金額,存入以下特別為校慶盆菜宴開設的恆生銀行戶口
766-381610-882
或可使用轉數易 (FPS) ID: 8871832
然後將入數紀錄資料(入數紙副本/其他證明付款文件),透過以下電郵通知訂購小組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所有訂購程序完成後,將獲電郵/電話確認訂購。

5. 領票方式 :
2月23日(六) 前 : 辦公時間內,憑身份證明文件到校務處領取
2月23日(六)當晚 :憑身份證明文件於登記處領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校務處(2340 0871)莊文文小姐或許燕玲小姐或
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