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南金三十周年,校慶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所以學校安排一次輕鬆而愉快的聚會,以表達對歷年為學校貢獻的同工及其家人的謝意,同事亦可以藉此機會與今昔夥伴及家人分享、共聚、懷念一下。大會安排了多達16個助興節目為各位增添喜慶,也準備了懷舊小食讓大家回味一番。每項節目均由籌委員精心策劃,內含特殊意義和演出者的參與者對學校的深厚情懷。

節目的序幕由麥慶年老師帶領一班學生組成的樂隊”Waiting 5“為大家演出,使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麥慶年老師事前多次約學生回校排練,為今次演出付出了不少汗水和時間。

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大會邀請黃子正校長、林偉漢副校長及馬寶紅副校長為何南金進行切蛋糕儀式,並向在場舉杯慶祝,祝賀何南金三十歲生日快樂。

切蛋糕過後,由平日以搞笑作風,原來唱歌都有一手的程樹傳老師,為大家唱出懷舊金曲”半真半假”,程樹傳老師特別親自演出拍攝一個MV,台下觀眾睇得十分陶醉。

節目種類各有不同,今次當然要請出舊同事上台分享一下生活點滴,先邀請出洪澤明先生上台為大家分享,洪先生退休後到處旅遊,向大家分享旅遊遇到不同的趣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樂道。分享過後由邱劍琴老師及她的丈夫吳逸雄先生自彈自唱,, 兩位透過彈奏唱歌讓大家感受到何南金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大會事前量收集及製作一個檔案,內有三十年來所有教職員的演出影片,並即場教大家如何獲得影片,並隨機播放多年前的影片讓各位懷舊,其中一位出現在影片中的就是繆綺華老師,隨即她在現場演出,繆綺華老師在佛教學校中數一數二的歌后。

隨後當然少不了抽獎環節,大會設有圍獎,現金利是及紀念品獎,令現場氣氛推到更高。

抽獎後邀請出前副校長黃克廉先生為大家分享退休後到內地經商的趣聞,他指出做生意並不容易,當中有苦有樂,但最重要是過程中你所學習到的事物,才是最珍貴。

相信多年來都沒什麼機會欣賞黃子正校長的才藝,因此黃校長藉今次的機會,為大家演奏二胡,並展示出一口流利的韓文,展現出黃校長的多才多藝。

來到互動環節,司儀發問有關何南金學校的問題,讓各位回憶起學校的細節,並送出獎品。之後有即興唱K環節,並請出現場兩位同事,分別是舊同事劉大峯先生及陳偉樂老師上台獻唱。

前校長林榮標先生因工事未能出席,由黃校長代林先生分享一些感受,林先生準備了一段影片到現場播放,表達他對何南金的感受以及鼓勵各位昔日戰友。

聚會的後半段,由劉淑敏老師彈鋼琴及馮淑貞老師唱歌,相信兩位為今次的演唱也花了不少心機,令大家都聽出耳油。

壓軸環節,來到整晚的高潮,兩位演出者都是學校龍獅隊的負責老師,丁兆鐘老師及梁嘉俊導師,平時訓練學生,但今次親自上陣做出多個高難道動作,令在場觀眾嘩嘩大叫,拍案叫絕。

到節目尾聲,司儀邀請在場所有人到台上一同大合唱,並為這個難忘的時刻影大合照,為節目晝上個完美的句號。希望各位出席參與的同事都有一個美好的晚上,約定大家在何南金三十五周年,四十周年再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